close

超級可愛的迪士尼TSUM TSUM要來展覽嘍!而且還是免費的,說什麼也要來見見他們,但是大家知道TSUM TSUM是什麼意思嗎?

哈,我也不知,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是日文[推疊]的意思,他本來是一個手機遊戲,迪士尼的角色被設計成長條圓滾滾的樣子,不停地被往上推疊,也因為這樣好讓人有療癒放鬆的感覺(文末有抽獎喔)

  

   

首先會在展場一樓就看到迪士尼的靈魂人物,米奇和米妮 ,看到這個誰不會高八度尖叫,連我這個大嬸都被激起少女心,二話不說馬上直奔9樓展場

  

 

印入眼簾的是兩隻摟空的米奇,後面的背板人物各個都好可愛,只能說寧可錯拍十個地方也不願放過任何角落

 

因為平常出門我總是拍照拍不停,所以邱刀魚一到展場馬上很有職業道德擺出萬年不敗ya!的姿勢讓我拍,但今天老娘著實不想拍他,只想拍這些可愛的迪士尼小肉球,心想[你可以閃到一邊,不要入鏡嗎?]邱刀魚,媽媽抱歉嘍!

  

加上我帶了連豬狗都嫌的三歲年紀,隨時暴衝的邱刀魚,又推著躺在推車上三個月軟趴趴隨時爆哭討奶喝的小嬰孩,除此之外還要避開閒雜人等會不小心入鏡抓準空檔拍照,所以我根本就是卯起來按快們,管他焦距有沒有對好,先按了再說,因為十張總有一張有拍好吧~哇哈哈哈   

  

 是不是隨便都很好拍

 

 

 

  

 

入口處旁邊有一部電視,播放迪士尼的動畫卡通,馬上吸引了邱刀魚的目光

  

進去前別忘了先在入口處拿每日限量700份的集章手冊

 

來這除了看超大型公仔外,也別忘了收集紀念章,這紀念章也是加大可愛版,一共有8個可別漏了

   

可愛公仔場景區最大最顯眼的就是瘋迷全球的冰雪奇緣,可愛版的愛紗和安娜應該更引起小女孩們的尖叫,另一個靈魂人物雪寶當然也沒缺席

  

怪獸電力公司裡的大毛怪瞬間變成萌萌怪,倒八字眉看起來有些無辜,還有那個大眼怪一度讓我覺得他和三眼怪是同一部卡通

 

哇!是我小時候愛看的卡通,奇奇和蒂蒂,不過我永遠記不住誰是奇奇,誰是蒂蒂,只知道紅鼻子那隻傻傻笨笨的,總是追著橡果跑

 

 

一直把三眼怪當成是怪獸電力公司的人物,到了展場看到背景才知道是玩具總動員的一員,是說我也看過玩具總動員這部卡通,但怎麼沒印象有三眼怪,真是對不起三眼怪阿,可惜的是竟然沒有熊抱哥
 

可愛的小熊維尼和他的朋友們
 

愛麗絲夢遊仙境,充滿了奇幻旅程的一部卡通,連卡通裡那隻壞壞的貓,在這裡也變得可愛極了

 

星際大戰裡的史迪奇寶寶,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沒看過這部卡通,但我竟然叫得出他的名字,可見他也是個知名人物

 

展場還有三個小遊戲可以玩,憑展場不限金額消費發票,一張玩一個遊戲

想遊戲一:想玩秤現在玩法就是抽一張牌,上面會有重量

 

30秒內將這些娃娃放在磅秤上,最接近重量就成功了

 

 

 

遊戲二:派對高手玩法抽ㄧ張牌,上面有幾公分的高度

 30秒將玩偶按規定公分疊好,最接近就成功了

 

遊戲三:FUN FUN樂玩法是翻ㄧ張牌,牌上會有玩偶的組合排列,記住排列組合

 

將玩偶按排列組合排好就成功了

不過因為帶小孩不方便去玩遊戲,聽過三關都過了有小禮物,

雖然沒有小禮物可拿,但是8個紀念章都收集到了,開薰(轉圈圈)

 

 會場外設置有大頭貼的拍貼機

 

姓名貼紙機
 

金幣製作機
 

 如果覺得不夠,想擁有更多這些可愛的小肉球們 ,會場旁邊還有紀念品專賣區,不過它真是一個可怕的無底洞,會讓人失去思考的掏錢購買 ,來看看有哪些吧!

 


2016年月曆(80元),讓tsum tsum 陪你一整年

  

入門款的鑰匙圈(199元)是一定要的啦! 

便條紙(59元)迴力車造型原子筆(199元)

 

證件吊帶(129元)

 

  

哇!馬克杯(449元)外型也做得圓滾滾的,一字排開都是迪士尼的當紅人物 

情侶對杯(995元),泡麵碗(449元)

 

珠扣零錢包(590元),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咬手帕),差點就掏錢買了

  

會場裡也很多3C周邊產品,也都是萌死人不償命,可愛到爆炸,但價錢也讓人爆炸,如果價錢也很可愛那多好(掩面偷笑)顆顆

隨身碟,可愛到犯規,再看看價錢(32G 1390元),夭壽,也是貴到犯規

 

手機吊繩(450元)

  

 哇嗚!讓人腦波很弱的手機殼(490~690元)也超多款可以選 

當然少不了年度最紅的Let It Go~~Let It Go~~,厚!雪寶,你不要用那圓滾滾的眼睛看我,一副就是帶我回家
 

捲線器(239元),連包裝都這麼圓滾滾可愛
 

usb充電座(690元)
 

彈力車(250元),印象中好像7-11也有在賣
 

上面的小娃娃真可愛
 

還好邱刀魚沒跟我吵要買整組的車子,不然我就破產啦!


 

一整組小公仔,可以推疊推疊

 

短袖T恤(499~900元)
 

手提包

 

 

萬用小手提包(299元)

  

 

小餅乾

  

餅乾還滿可愛的,正反面都有米奇的圖案,買一包來謝謝邱刀魚今天陪我去看展覽

 

 

看完介紹是不是很心動啊!快來這裡一起推疊推疊,扭動扭動

*展覽名稱:TSUM TAUM完轉派對

*展覽會場: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9樓

*展覽時間:2015/10/30~2015/11/22

*營業時間隨百貨公司

注意~注意~是免費入場

 




開心開心

抽獎送禮時間到,想要的到這些可愛的便條紙嗎?

  

 

有三個步驟要請大家幫貧窮貴婦

1 、到【貧窮貴婦三寶媽】的粉絲專頁(文章右側有連結到粉絲頁)

  按讚並將【追蹤中】改成【搶先看】,好康活動不漏接

2 、將這則文章動態按讚(告知是第幾個按讚)並公開在個人塗鴉牆分享出去

3 、tag一位朋友並留言:我要TSUM TSUM便條紙

(請依上面步驟正確操作,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11/15(日)23:00活動截止

公布得獎名單:11/16 ( 一共會抽出四位,便條紙圖案不可挑選,隨機掛號寄出)

 

 

 

 

 

 

arrow
arrow

    貧窮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