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媽媽包都做的很漂亮,除了有媽媽包的強大功能外,衍然也成爲了ㄧ種時尚的配件,今天就開箱~喜舖Cipu~這個牌子,相信只要是媽咪都知道這個牌子,他可是在媽媽包界掀起一股風潮,擁有一定的忠實包迷,雖然我不是忠實的包迷,但最新出的顏色真是刺中我心中的紅心,到底是啥麼顏色?來瞧瞧唄!

一早管理員就來敲門要簽收包裹,看到是粉紅色的袋子,心裡就有底是我的Cipu包包,外包裝的塑膠袋有Cipu 的字樣及蝴蝶結 

馬上拿剪刀小心翼翼將外包裝袋剪開,這時我們的女主角還沒現身,他被桃紅色的防塵袋保護著,這防塵袋還不錯,挺厚的可以拿來當購物袋

 

防塵袋上還掛著可愛的小厚紙板蝴蝶結 

喜舖包包都會附上保證卡(粉紅色那張)及一小本冊子,保固時間是ㄧ年,當然有ㄧ些保固條件,還有教你保養的方式,這次喜舖很酷吧!推出的包包材質是所謂的ECO環保材質,是採用100%的寶特瓶回收再製成的「環保紗」布料,可是有環保署認證的環保標章喔!很酷吧!

小冊子的內容有介紹喜舖包包的各種款式及顏色,有中文、英文、日文三種語言,挺精美的,是說閱讀後可清楚了解整個喜舖的祖宗十八代,呵呵

 

真正的開箱來了,真是搞工,除了防塵袋外,還用白色包裝袋包起來

 

白色包裝袋上印有小小cipu的字樣,右下角貼有包包的款式及品管貼紙 

噹~噹~噹~終於看到包包的正面照,這次貧窮貴婦選了最新2015/09/18上市的顏色「彩虹印地安」的色系,夠繽紛吧!上市這天剛好是我的生日,就當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很正當買包的理由,老公不能罵我,呵呵呵! 

這次貧窮貴婦選的款式是 Baby CT-Bag,因為貧窮貴婦人矮,不是很喜歡太大的包,所以選這款我認為剛剛好的包款,可以手提、肩背、斜背,這真是所謂~進可攻、退可守~的包,背面外層有一個拉鏈夾層,我會拿來放面紙或濕紙巾

仔細看包包的表面會有小小的cipu 字體(圈圈處),真得很小要仔細找才看的到 ,這包寬約30cm、高約19cm、底部寬約11cm、提把高約11cm

剛有提到此包可以肩背、斜背,媽媽帶小孩出門,隨時空出雙手是多重要的一件事,所以附有一條同色系的背帶,讓手提包秒變成斜背包

另外,要說的是,如果拿到此包發現兩側圖案不對稱,是不在暇疵退換貨範圍喔! 所以就看每個人的運氣嘍!像我收到的包,就ㄧ邊完全沒對稱,另一邊看起來還算對稱

還有,大家關心的夾層,零零總總加起來內外夾層共有7層,1~3是包包的側袋、4也是包包的側袋,但是有拉鍊,5則是包包的主袋,至於第6、7層分別位於外側的一個拉鍊側袋及底部有一個拉鍊袋(後面會介紹),有注意到圈圈處嗎?是一個D型釦來著,可以掛上鑰匙和識別證

 

 

平時最愛看別人分享媽媽包裡頭裝些啥?今天藉此機會也來順便分享一下我的媽媽包都裝了啥米東西,別看這款式(Baby CT-bag)小小的,夯不愣噹也可以塞進12樣東西。 分別是1.手帕、2.一件包屁衣、3.兩片S號尿布、4.面紙、5.濕紙巾、6.貝親240c.c.寬口奶瓶、7.一餐的奶粉盒、8.鑰匙包、9.皮包、10.零錢包、11.相機、12.香草奶嘴

瞧!這12樣東西是不是就給他輕輕鬆鬆放進去啦!

放進去之外,還可以把拉鍊拉起來

  

此包是喜舖的進化版2.0,所以包包的底部有玄機,悄悄的多了ㄧ層,也就是剛說的第7層(真是神秘呦),至於這層我選擇了放包屁衣和手帕,另外我覺得也可以放一把摺疊的雨傘也

是不錯

放進去的樣子 ,活生生就是多了一層空間

 

另外此包大小比較適合半天的行程,如果要出遠門或更長的時間此包就可能不合適啦!

 

  

 

 

  

 

  

 

 

 

 

 

arrow
arrow

    貧窮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