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意外的發現,好適合我這偽單親媽媽喔!只要坐捷運到市政府站阪急百貨就可以帶孩子來放風啦!

  

位在百貨公司4樓的ㄧ角,採半開放式空間,店面圍牆不高,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坐位區,門口有一個顯眼汽球拱門

 

 

店裡乾淨明亮

  

櫥窗擺放新鮮蔬果,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店的蔬果汁都是現點現榨,我真是豬頭,竟然沒點來喝

另一邊櫥窗有蛋糕,不過我覺得看起來還好,沒特別吸引我

有在販賣佩佩豬的玩具和兒童餐具,還有可愛的冰淇淋造型杯子

 

進去才發現後面還有一區坐位區

一旁是一大片落地窗,也有戶外用餐區,旁邊就是高級信義商圈,可惜去的那天在下雨,無法出去,不然說不定還可以看到101大樓

 

我還觀察到光是店裡的兒童椅就有好幾種,店員很貼心會評估小朋友的年紀來安排適合的椅子 

這裡有一個小小的遊戲區,其實就是個決明子砂坑,空間不大,如果小朋友一多其實滿擁擠的,強烈建議平日來

消毒酒精是自行取用 

  

注意事項有表示3~7歲使用,勿超過5人在裡面,但也沒看到有人維持秩序 ,所以家長最好還是陪在小孩身邊 

雖然沒有訂位,但因為是平日11點多就到, 我們竟然是第一組客人

 

馬上放狗......,啊!不是啦!是放邱刀魚進去玩沙

是我愛的決明子砂坑,乾淨好清理,拍拍就好了

  

另外會有一些小玩具可以挖砂之類的

特別的是竟然有佩佩豬的週邊商品玩具

 

這些買全新的ㄧ組都不便宜,哈哈,來這玩就好了

 

廚具組玩具

  

點餐前先把薯小弟餵飽,這裡的兒童餐具好可愛,尤其是那個冰淇淋水杯

光是海鹽就有分幾種口味,還有一些調味料,任君挑選

不過令我不解的是,菜單為什麼是「紙」的材質,如果桌子有水漬或打翻水,菜單就毀了

 

有單點和套餐可以選擇 ,菜單上所有的餐點是可以做成「親子共食」,也就是說加一點錢,換成大份的和小孩share一起吃

有義大利麵

燉飯、牛排、海鮮類

 

號稱可以吃到果粒及無咖啡因的花草茶,所以有在親餵母奶的媽咪們可以放心喝。

是說貧窮貴婦也有在餵母奶,但我是沒這禁忌啦!哈哈

 

 還有貧窮貴婦扼腕沒點的現榨果汁

 

另外恰恰親子餐廳還有提供場地租借辦活動,也會不定時舉辦親子烹飪課程可以報名

    

下面是貧窮貴婦點的「茄汁蕃茄豬排起士燉飯」,燉飯味道還不錯,

至於那豬排不知是因為上菜來,沒有馬上吃的關係,肉咬起來有些硬

還叫了份兒童餐給邱刀魚,餐盤是一隻魚的造型

 

 

內容有義大利麵、花椰菜、雞塊、薯球、炒蛋

 

坐在室內用餐,看著窗外的景色,放空ㄧ下也不錯

戶外用餐區 

 

如果要訂位建議請店員安排在遊戲室外的區域,用餐時順便瞄小孩 


 

Chop Chop 恰恰親子食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

             阪急百貨4樓

訂位電話:(02)2723-7823   

營業時間:11:00~21:30

 

 

 

arrow
arrow

    貧窮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