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貧窮貴婦也有當貴婦的ㄧ天,可以來做高級油壓spa,某天老公可能良心發現我帶小孩太累問我要不要去油壓spa,由他來買單,在笨的人都嘛會答應,嘻嘻嘻

原來是因為老公上班的關係,有認識所以有打折,阿這些都不重要啦!管他有沒有打折,重點是老娘我可以免費去享受放鬆2小時也好,因為2小時後我就被打回原形變灰姑娘

來到的是有三間分店的【悅禾莊園spa館】,老公幫我預約的是中山會館,另外兩間是仁愛會館和安和會館,這三間店不錯的地方都是在捷運站附近,交通方便

  

【悅禾莊園spa館】是走泰式風格的紓壓spa,大門的裝潢採低調的黑色系,也沒有很大的[扛棒],只有在店門口上方小小的show出店名來,因為第一次去,不小心還走過頭找不到,後來是打電話問老公才找到的

 

因為第一次到這麼高級的spa館有些緊張,還想說等下進去要說什麼,結果才踏進去,櫃台人員馬上:[妳好,妳是邱太太吧!]

搞得我剛還在外面自己演練台詞,真是到爆

  

打完招呼後,櫃台人員會跟妳確定今日預約的療程內容,先收取費用後,會拿拖鞋請你先換上,櫃台的擺設一樣低調簡單,幾盆綠色植物點綴,柔和的燈光配上輕柔的音樂,讓人開始有放鬆的感覺,不時還會飄來精油的芳香

  

 

 在等待的同時,隨手拿起名片,名片上有一小段文字我很喜歡,和大家分享

  


 

我有一個夢想...

不用驅車前往遙遠的山邊 、海邊,

在市區就可享受到遠離塵囂的寧靜氛圍...

這裡你可以完全地放鬆心靈,

有著專業的導師,用著溫暖的雙手及專注的態度...

紓解您身體經年的積勞及性靈的沉澱...

重新找回人與人 、人與自然間的對話,

還有那份平衡...真樸...


是吧~說得真好,在現在忙碌的生活裡,不用驅車前往遙遠的山邊 、海邊,就可以放鬆身心靈

 有一區雜誌區 

 

 

 如果要買禮券也可以,使用上會比較便宜,不過放心這裡的人員不會推銷你買,所以不會有壓力

 

這次我選的是Villa.like級泰式古法紓壓,會用到精油按摩,所以櫃台人員會請你先選擇喜歡的精油味道,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味道,可以拿起來試聞,一共有六種可以選

  

有一排沙發椅,可以坐在這裡更換拖鞋

 

換好拖鞋會到裡面這區等待按摩師,有點榻榻米的fu,這時會奉上熱熱的薑茶  

 

  不是一般薄薄的紙拖鞋,是有點厚度的棉拖鞋

 

這裡所有的療程,如果時間上允許都會免費贈送10~15分鐘的足部清潔紓壓,很讚吧!

按摩師會帶你到這區專門的浴池,如果當天是穿長褲,按摩師會拿短褲讓你換上,哈哈,有看到我嗎?在照片遙遠的那端,黑色衣服是按摩師

 

水池旁會有去角質霜,乳液,去角質的範圍在膝蓋以下,整個療程結束後,會在小腿處噴上涼涼的保濕水,一整個就是舒爽啊!我果然是劉姥姥逛大觀園,都還沒到真正的重頭戲

 

正前方會有一部電視可以看

  

在來就要按摩去啦!全都是獨立包廂,房間裡也會放輕音樂和點精油(床是結束後才拍,所以有點亂)  

 

接下來就沒法拍照啦!你們自己來好好享受吧!

 

結束後,會在奉上熱薑茶及手工餅乾

 

 

 下面是我這次選擇的療程

其他還有這些可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另外這裡採預約制,所以記得要先預約再來喔! 

  

 

 

arrow
arrow

    貧窮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