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寶玩具位於大台北瓦斯公司舉辦玩具特賣會了,貧窮貴婦也來搶便宜嘍!

順便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康消息

變型金剛系列

我覺得沒有到很便宜,不過跟百貨公司比當然是有便宜啦!還好邱比特哥哥沒來

不然以他熱愛柯博文的程度,媽啊!我的荷包?!

領袖的挑戰~柯博文

變型金剛5合一,900元好像挺划算的,因為有5隻

哈哈,正好可以拿來當聖誕節禮物,整個就是「美勾大般」

 

  

 

  

哇!這單價不便宜

  

培樂多黏土系列 

最近因爲有薯三弟,假日比較少帶他們出門,除了動力砂之外

最常讓他們打發時間的就是黏土,所以我個人也挺喜歡黏土的

 

 

 

玩具手搶系列 

各式各樣、功能不同的都有,任君挑選

  

  

  

 

 

最近爆紅的佩佩豬

取代巧虎成爲新ㄧ代小孩的偶像

 

  

 

  

波力系列

有遙控類、小車車、或變型系列都有

 

  

  

  

遙控汽車系列

剛好最近我在找遙控車,但遙控車動輒好幾千元,其實買不下手,在加上小孩破壞力十足

上次去好市多看到ㄧ台也要快2千,今天終於讓我在特賣會上找到啦!

 

有閃電麥坤系列的

  

CAT 工程車系列,ㄧ台才250元

靠!老娘我都覺得物超所值👀

 

邱刀魚本來相中這台砂石車,但後來看到波力就改變心意

 

 

照片看還好,現場看滿大ㄧ台

印象好像一千多出,不超過一千5

 

 1:24仿真跑車遙控車也是500元有找

 我看中這台大黃蜂,才500元

遙控器還是做成方向盤的樣子

我看到時,現場只剩3台,二話不說先搶ㄧ台

有看到照片嗎?只剩兩台,但我沒問會不會補貨就是了

  

有些是受損比較嚴重價格更便宜

 

 

 
 

  


 

 愛紗的商品

 
 

剛剛都是男孩的玩具(因為家中有三個男孩,所以都先看男孩兒的)

女孩兒的貧窮貴婦也有拍給大家看

 

 

 

  

 這滿可愛的,飼養小烏龜

 

 還有小鳥系列

 

   

 

  

 芭比娃娃系列 

這有點類似美樂娃娃 ,邱刀魚好像很有興趣

在這區還特別停留注意

也有賣kitty的雨傘、雨衣

 

 

  

 這隻也是超火紅的娃娃

  

  

跳跳馬存錢筒

  

  

小小兵

  

 

 還有小寶寶系列的玩具

 

 

 

 

 

 竟然還有推車、兒童椅 ,不過種類倒是不多啦!

 

 

最後貧窮貴婦買了

波力任務總部遊戲書、大黃蜂遙控車、吹泡泡的

  

每天玩具會ㄧ樣嗎?不一定,賣完就沒了  

賣完會補貨嗎?呵呵,也不一定,總知先搶先贏

價格很便宜嗎?我是覺得有些還好,有些真的很便宜

如果剛好是你想要的、價錢又超便宜,那就是

                       賺~~~到~~~了

拍賣會資訊

日期:104/12/18~104/12/2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33號(大台北瓦斯)

     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0:00

可現金和刷卡,但刷卡要滿1000元才可刷

 

 

 

 

 

 

 

arrow
arrow

    貧窮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