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孩後,出門總是相機不離身,總希望紀錄孩子的

每ㄧ個時刻,雖然對相機不是很懂,但還是很假掰的買了

一台類單眼相機,剛開始還興致勃勃的帶不同的鏡頭出門替換,

但隨著老二老三接連的蹦出來,說實在要出門準備的東西已經

夠多了,再叫我扛那台類單眼相機出門,正港是何苦為難自己,

於是乎購入一台輕巧的傻瓜相機,從此出門這台傻瓜相機

都被我臨幸嘻嘻嘻!

不過最近貧窮貴婦竟然發現ㄧ個好物(就說女人是善變的動物),

這東西小小一個卻可以讓親子間留下最棒的回憶,

今天就來開箱介紹給大家~~~~~

這個產品是由Eye-plug 愛拍設計所推出的產品,除了可以讓

手機升級雙鏡頭外還能錄製3D影像,還能同時體驗時下最夯的

VR實境生活,光是看到這些功能,

我腎上腺都飆升起來了,VR耶!VR~VR~VR

雖然之前沒有體驗VR的經驗,但常常看到電視報導,

早就想體驗看看

  

打開後乍看很像一個USB,但是可以清楚看到圓圓的鏡頭

 

鏡頭的設計上有特殊的遮光罩,就好像阿嬤的

年代復古相機的造型,散發出濃濃的復古風

  

整體很小巧精緻,尺寸:20mm/39mm/13mm,重量約6g,

介面為Micro-USB,手機必須是Android系統 4.4.2以上

及手機支援OTG+Micro-USB,真心希望這麼優的產品

未來也能讓ios系統的手機也能使用,讓多點人體驗Eye-plug

據我所知目前好像沒有任何產品是可以自己拍攝後,

將拍攝的影像利用VR鏡頭呈現出來,雖然市面上早就

已經有VR的相關產品及APP程式,但這些絕對沒有比

自己拍攝影片後,使用VR鏡頭呈現出來的

影像,充滿了無限的感動,特別是透過鏡頭看到小孩

的立體影像,在眼前跑來跑去,耳邊還充斥著他們

的嬉鬧聲,是說科技太厲害還是人腦太優秀,藉由

這麼小小的玩意就能真實地抓住回憶

 

鏡頭是可以180度翻轉,所以可以多方位拍攝及自拍都沒問題

鏡頭另一邊的蓋子是可以打開的,可以連接在手機的USB上,

打開蓋子有ㄧ個小小訣竅,要稍微往下扳,蓋子比較好拿起來  

  在操作前要先到play商店下載Eye-Plug 3D 的APP程式

 

  

  出現這個畫面時就將Eye-plug接上即可,是不是超級

簡單方便操作,非常適合我這3C白癡使用

連接在手機上帶出門一點也不佔空間,這也

是我喜愛它的另ㄧ個原因,輕巧不佔空間,但功能卻很強大

  

 插入Eye-plug後須等個幾秒,待系統自動將鏡頭位置校正

  趁著初二回娘家好天氣馬上來試拍,實際試拍後發現

操作上果然簡單到爆,拍攝時只要將插上Eye-plug

很快地在10秒內對焦完成,有了這項功能真得是媽媽

在拍攝小孩上的一大利器,因為小孩不會乖乖擺好

pose等你,如果對焦太久,早就不知彈跳到哪了,

我覺得拍攝小孩,就是要捕捉小孩最自然純真的一面,

所以能在短時間開機對焦完成是非常必備的條件之一

 有了Eye-plug紀錄親子生活更加方便輕鬆,隨時插上

即可隨時錄製親子間的回憶動態影像,大家是不是也像

貧窮貴婦一樣,有了小孩就是炫孩魔人,是說怎樣看都覺得

自己小孩最古錐,哈哈哈。

可以發現它真得很輕巧,拍攝時可以用單手固定,

畫面一樣清晰不晃動,忍不住就覺得自己是專業攝影師(撥髮)

解析度有640*4801280*720兩種,不過我的手機

只支援640*480,但錄起來的畫質還滿清楚

攝影時手機會出現兩個鏡頭,主要是模擬人的雙眼,

左右邊的畫面是有色差,不用擔心不是產品有瑕疵,

主要是到時可以配合VR鏡頭產生立體影像 

 

每一段影片完成後右下角會顯示錄製影片長短的時間

剛剛前面一直提到還有Eye-plug還有VR體驗的功能,

所以立馬來看看令人覺得驚訝的這項功能體驗,但在

體驗前必須先DIY組裝我們的眼鏡,唉呦喂!

這可真是難倒我了,本人我是個組裝白癡

  打開後可以看到兩張厚的紙板及黑色魔鬼氈,另外

還有一張QR Code,可以掃描搭配Google VR cardboard

來觀看,加上DIY組裝的3D眼鏡就可以看到立體的影像

呈現在眼前,正所謂的自己的3D影像自己錄製

費盡千辛萬苦組好的成品,而兩個圓圓的鏡片是整個

VR的靈魂人物,千萬別搞丟了,因為剛剛拍攝

的影片必須透過它才能變成立體影像

  

 

要觀看時就把手機從後面放進去,利用上面的魔鬼氈

貼起來固定手機,之前拍攝的影像就能真實呈現環繞在我們周圍

 

  錄製後第一次透過VR鏡頭看到小孩的影像,在我

眼前跑來跑去,情緒上有些激動,平常看VR主角都不是

身邊的人,因為Eye-plug的關係,讓回憶重新呈現眼前,

有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讓孩子們也看看自己的立體影像,一直覺得很新奇有趣,

看到笑得嘰嘰叫,不停地問為什麼有另ㄧ個自己在旁邊,

我就回答:因為媽媽是魔術師,變出另ㄧ個你,哇哈哈哈!(小小孩真好騙)

誰說一定要專業級才能製作3D VR影像,有了Eye-plug的幫忙,任何人都

可以成為職業攝影師,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不在只是

平面的圖像或只存在在腦海裡,就由Eye-plug

生活中的感動再次真實的重現在眼前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邱刀魚也邀他弟一起體驗人生

第一次的VR,唬得薯小弟傻愣愣的,看到一動也不動

這麼厲害的VR眼鏡,怎能浪費,大家可以另外下載VR影片

或遊戲,像貧窮貴婦就下載了ㄧ個鬼屋和雲霄飛車的遊戲,

那個鬼屋配上音樂,真是夭壽的恐怖(會嚇到尿褲子),

下圖是VR鏡頭裡的鬼屋

 

  

另外雲霄飛車也很刺激,這時就可以看到家中有一個人,

拿著VR鏡頭莫名鬼吼鬼叫(不知道的人一定會覺得滿白癡的)

下圖是VR鏡頭裡的雲霄飛車

 

  

  

整體使用後的心得:

1.輕巧好攜帶

2.操作上簡單

3.手機立馬升級雙鏡頭

4.隨拍隨時可以用VR鏡頭觀看

5.10秒內快速對焦完成

好東西和大家分享,偷偷說現在正好有優惠喔!

文末好康優惠大放送

這麼優質又方便的Eye-plug要給大家優惠價喔!

原價1299元的Eye-plug,現在購買只要特價999

購買處優惠在這啦!  

(此篇為敬邀文,產品為實際使用後的心得)

【產品相關訊息】

      Eye-plug官網點我點我

Eye-plug粉絲頁點我點我

 

 

 

感謝親子跟風玩的邀請

 (親子跟風玩是實用的親子生活好幫手

下載親子跟風玩app,帶寶貝出遊免煩惱)

下載請點 

 

 

 

      如果喜歡貧窮貴婦的文章請不吝惜按讚 + 分享

 

 歡迎加入貧窮貴婦的粉絲團  貧窮貴婦

 

 

 

 

arrow
arrow

    貧窮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