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貧窮貴婦保養品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歡有

玫瑰香味的保養品,今天很開心接獲LeLe  ROSE的邀請體驗

他們家的保加利亞玫瑰保濕噴霧產品,正好冬天來臨,姐正好

缺一瓶好用的保濕噴霧,今天收到產品馬上開箱來寫分享文,

產品在外包裝上有氣泡袋保護著,讓產品在送到

消費者手中都能完好無缺

  

乾淨簡單的外盒是我喜歡的風格

  

外盒貼著LeLe ROSE的玫瑰花封印貼紙,而不是一般

透明的貼紙,看起來多了點質感

 

LeLe ROSE 邀請到國際知名品牌御用配方師Dr.Victor

全程把關,把肌膚問題就交給專家

 

一瓶30 ml小小瓶的設計,讓外出更容易攜帶,

尤其是有三個小孩的我,每次出門包包都沒多餘的

空間放自己的東西,有了這瓶帶出門不佔空間,也不會

增加媽媽包的重量

 

所有玫瑰的種類總共有2~3千多種,而LeLe ROSE是取自

於保加利亞Kazalak玫瑰谷所生長的玫瑰,遵循歷代的古法

製造,每一滴都是智慧與精華,適合各種的肌膚,酸鹼值

偏弱酸(PH:6)所以也適合敏感肌膚的人使用

 

  按壓式噴頭可隨時隨地補充水分,作為平日的化妝水使用也行 

 

 我的使用方式是噴在臉上,再用手輕拍數十下,

直到玫瑰保濕水吸收為止,或者是要將玫瑰保濕水

噴在化妝棉輕輕拍拭也行,因為我比較懶,都直接用手

保水度很夠,而且清爽不黏膩,使用完後還有淡淡的

玫瑰香氣,這種香氣不是那種濃郁刺鼻的化學香氣,

超怕那種刺鼻恐怖的味道,因為成份純天然,所以很適合敏感肌的我  

 

就因為他小小一瓶攜帶方便,甚至於放在外套口袋裡

也感覺不到他的重量,所以想到就拿出來噴一下,

 肌膚永遠都處於有水分的保濕狀態下,看起來就是軟Q軟Q的

   

現在LeLe  ROSE早鳥活動搶先登場嘍!

每ㄧ個人都有機會搶先體驗

如何得知搶先體驗的機會,請看 LeLe ROSE粉絲頁

另外也有Line,歡迎加入line生活圈,可以隨時收到優惠的好康消息

 

(此篇為敬邀體驗文,本產品為實際體驗後的使用心得分享,

因每人肌膚狀況不同,請斟酌參考)

 

      如果喜歡貧窮貴婦的文章請不吝惜按讚 + 分享

 

 歡迎加入貧窮貴婦的粉絲團  貧窮貴婦

 

 

 

arrow
arrow

    貧窮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